cats-a.jpg

市面上標榜低溫非侵入式體雕的儀器有百百種
但是,許多儀器都引僅只是標榜低溫,但是效果、跟安全性都是一個大問號!!
只有美國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 擁有房凍傷的專利技術及美國FDA認證
在減脂的成效與治療上的安全,都是絕對有保障的!

酷爾塑平擁有美國及國際上認可的 52項專利,可以有效的治療並且也能保證其治療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而其他冷凍減脂相關儀器,僅僅只有商標註冊並沒有其他的任何保證。

04.jpg

酷爾塑平低溫減脂能夠有效地針對我們人體中的脂肪細胞進行作用
在治療時僅僅只讓我們的脂肪細胞結晶化,進而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將脂肪細胞代謝至體外
治療過程完全不傷害我們人體其他組織。
在美國已有超過 230 萬成功案例,在每一次的治療,單部位都能平均有效的減少22.4%的脂肪厚度!

任何的治療最重要的除了成效以外,是否能夠有安全保障更是我們所在意的事情
而酷爾塑平透過防凍傷的專利凝膠片保護皮膚,從上市以來無任何凍傷客訴案例!

201508180026051.jpg  

酷爾塑平提供給我們有效又安全的治療,這就是我們選擇酷爾塑平的原因!

【Coolsculptin】真人實證分享!!!

少女到大叔,無差別脂肪消除!!!!

【酷爾塑平】牙科醫師不動刀之輕輕鬆鬆告別水桶腰
【酷爾塑平】人氣 Model 夏日雕塑大計劃成功
【酷爾塑平】部落客 Quenna 一個月腰圍激瘦 5 公分的神奇腹平專案!!

▲ 美麗資訊站 ▲
低溫減脂詳細資訊: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