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_150611113942_1.jpg

俗話說的好「男人越老越值錢」,就像是美酒一樣,越沉越香!
但是放眼望去,走鐘的大叔也不少阿!那些發福的、肚凸臉垂的
哪是美酒越持越香呀,根本就像一醰釀壞的酒,又酸又臭!
年紀根本就不是品質保證阿~~~~~~

小鮮肉的青春肉體,在以成熟性感與智慧交雜的中年男子面前,儼然已經不夠看了!
那些經過時間淬鍊的智慧,深邃而憂鬱的面容,若有所思的眼眸,都是男人成熟而性感的表徵!
但同時別忘了,時間就是一把殺豬刀呀~~~~~~~
當緊緻的腰線變成了脫垂的鮪魚肚,削尖而有形的下巴線完全失守鬆垮脫垂,臉上的緊緻而光滑的肌膚變成了鬆弛而粗糙
這些完全不 OK 不 OK 不 OK!的大叔味已經占據了整個人的90%
剩下那 10% 的時間淬鍊出來的那些性感表徵,也已然不再重要!!!!!

3.jpg

調查顯示,女性們票選出來世界上最難聞的氣味 TOP1
就是中年大叔所散發出來的不修邊幅、對身材的毫不在意、對自身的面容的整潔毫不關心的種種如此,中年大叔味!
曾經以為的「男人越老越值錢」,如今卻也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有去關心過嗎?沒有,因為你只關心你自己!!!!!

1424001783NhZ_1.jpg

想要擺脫難聞的「中年大叔味」兼顧男性成熟的智慧與帥氣

你可以這樣做!!!

1/ 養成運動的習慣吧!!!
事業的成就與忙碌程完全成等比級數在跳躍!
但是事實的運動,不僅僅是為了紓壓,更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呀~~~
更甚者,利用假日跟孩子們一起玩耍,也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方法時機呀!

2/ 提升自己的品味
品味並不是單純的物質表現
並不是所有有錢、有權的人都能活得有品味
品味是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對於生活周身的感受,在言談舉止的表現,再再的都顯示了個人的品味的高低

3/ 提升對外表的注意力
男性的皮紙分泌比較旺盛,本身就容易產生由「汗味」和「皮脂味」組成的「齡臭味」
再加上由於工作緊繃,對生活的瑣事也就放鬆了注意力,因而逐漸產生的衣著邋遢、身材走樣
更是讓大叔們日漸崩壞的一大主因呀!!

d883923  

美醫精選 3招,打造天菜大叔!力抗中年崩壞大叔!!!

第一招,整頓軍紀,Coolsculpting導正失序的鮪魚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
透過脂肪細胞遇冷會自我凋亡(Aptosis)的特性來對脂肪進行針對性的治療,爾後再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
將凋亡細胞溫和的排出體外。其過程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約可減少近22%的脂肪。
且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非侵入式體雕治療,非手術治療,無傷口、無須麻醉、無恢期
治療之後,完全不影響日常作息,且,除了脂肪細胞被排出外
其他的皮膚、血管、神經、皮下的幹細胞都得以保留不受影響,安全無虞!!!!

1 2
Coolsculpting
對於男性常有的愛的把手、鮪魚肚的治療效果鮪魚肚尤其明顯!

第二招,開疆闢土,膠原飛針踏平臉上毛孔細紋

膠原瓷肌飛針是經由高速運轉的震動,將特殊設計極細針直接以物理性穿刺
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肌膚柔嫩細緻
藉由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促進皮膚修護填補。

透過微創細針來刺激我們的肌膚,使我們肌膚組織啟動產生自我修復的機制
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15~20%新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力蛋白(elastin)
可以達到青春、撫紋、治療痘疤、毛細孔粗大治療

cats
膠原飛針,針對臉上的沉年痘疤與毛孔,皆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而最棒的是在治療痘疤的同時,也有撫紋與緊緻的效果,一舉雙效~~

第三招,徵收失土,找回失守的下巴線

Ulthera極線音波是是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又能達到手術拉皮效果的緊緻拉提的效果!
透過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聲波聚焦於於肌膚SMAS筋膜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達到緊緻、回復肌膚彈性及撫平肌膚紋路。

極線音波拉提
針對邁入中年之後,逐漸脫垂的下巴線,在第一次治療之後效果就能非常顯著!!!
回到青春堅毅有型的線條不是夢!!

▲ 美麗資訊站 ▲
Ulthera 極線音波詳細資訊:Ulthera 極線音波

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詳細資訊:Coolsculpting低溫減脂

膠原飛針詳細資訊:膠原飛針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