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3.jpg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眼袋的問題時間到了才會出現!
可能是 30 過後,可能是 40 過後,反正年輕的我完全沒問題啦~~
但是,你知道嗎?眼袋有分為兩種,一種是屬於遺傳性的另一種則是大家熟知的因為老化引起的肌膚鬆弛導致的繼發性眼袋唷!
正妹 Ivy 年紀輕輕,就擁有深深的眼袋,這就是非常典型的遺傳性眼袋的問題囉!

 

● 本站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均獲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本網站資訊僅作為醫療資訊分享,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潛在風險,進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術後效果會因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

 S__8143023

對 Ivy 來說她最大的困擾莫過於是他的眼袋了吧!
大學之後開始打扮注重外表之後,便老是覺得這個眼袋真的是太礙眼了!
對於這麼年輕就擁有眼袋的問題,Ivy 自己身也是百思不解,老是在問 Why Why Why

Lu1BF.jpg

來到美醫診所之後,經專業醫師評估了一下,發現Ivy 的眼袋是屬於原發性的遺傳型眼袋。
這類問題多半是家族遺傳的,所以年紀輕輕的 Ivy 就有嚴重的眼袋問題
這類的眼袋問題是屬於眼眶內脂肪較多而膨出造成!跟因老化鬆弛而引起的眼袋問題是不同的唷!
因此評估過後醫師決定使用「淚溝推脂」的治療方式來幫 Ivy 解決他的眼袋問題

醫美小教室

並不是所有的眼袋問題都適合淚溝推脂的治療方式唷!
這項治療方式,較適合於年紀較輕的患者,合併淚溝凹陷,無下眼瞼皮膚鬆弛問題!
如果有皮膚鬆弛問題的老化型眼袋,就會推薦使用 外切口眼袋手術,治療的效果會比較好唷!

淚溝推脂有幾個優點!
1. 這項手術完全不會留疤痕!對於青春亮麗的年輕族群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2. 可合併惱人的淚溝問題同步處理!
3. 手術恢復期短,約莫一周即可!
4. 治療中與術後修復痛感低,對於怕痛的朋友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S__8143020.jpg

來看看 Ivy 術後的樣子吧!
是不是完全都不一樣了~~~~~~~
告別了看起來滄桑老態的眼袋跟淚溝之後,Ivy 看起來變得非常亮眼而有精神呀!

 

▲ 美麗資訊站 ▲
內開式淚溝推術詳細資訊:內開式淚溝推術
外切口眼袋手術詳細資訊:外切口眼袋手術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