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原檔.jpg

許多朋友對於整形手術真的是又愛又恨,尤其是臉部的手術!
像是眼袋這種惱人的小東西,想要透過手術治療,但卻又和怕過長的修復期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其實,技術的發展,讓術後修復照護越來越簡單,當然修復期也越來越短
淚溝推脂治療把術後修復縮短到 7 天,是不是十分誘人~~~~

● 本站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均獲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本網站資訊僅作為醫療資訊分享,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潛在風險,進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術後效果會因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

ph01w.jpg

Phillis 一直都很困擾臉上的眼袋!
看起來很滄桑,也看起來非常疲倦,但是礙於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安排較長的休假!
因此對於眼袋手術這件事情一直相當的擔心!

經由美醫的專業醫師評估過後,考量到 Phillis 排休問題,建議他進行「淚溝推脂」手術
由於這個的手術創口較小,除了接受手術的前幾天會較為腫脹,三天消腫之後幾乎與常人無異
而且維持效果的時間又比一般微整形的維持效果還要長
對於有時間壓力又不想要做反覆的微整填補的朋友來說,淚溝推脂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唷 :)

醫美小教室

淚溝推脂有幾個優點!
1. 這項手術完全不會留疤!
2. 可合併惱人的淚溝問題同步處理!
3. 手術恢復期短,約莫一周即可!對於有間壓力的朋友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4. 治療中與術後修復痛感低,對於怕痛的朋友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ph02.jpg

手術的治療過程很快,Phillis 安排在周四晚上進行手術
週五請假一天,週六跟週日本身就是假日,可以得到很完好的休息
週一雖然臉上的固定膠帶還不能拆,但是整體的情形已經恢復得非常好
戴上口罩就可以遮住了!7天回診之後拆掉膠布,整體的狀況就非常的 OK 了!!

ph03w.jpg

7 天之後的 Phillis 看以來非常完美~~
一點也想像不到 7 天前的 Phillis 臉上還有浮腫老態的眼袋,超棒的!

 

▲ 美麗資訊站 ▲
內開式淚溝推術詳細資訊:內開式淚溝推術
外切口眼袋手術詳細資訊:外切口眼袋手術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