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美女部落客 Kitty 又來美醫診所拉!!!!
年終一定要好好打理自己,頭髮、指甲、臉蛋,都不能放過~~~~~
Kitty 本身的皮膚就蠻白的,完全的凸顯臉上粉刺的明顯阿!!!!!
趁著年終大整理,把臉上囤積了超久的粉刺給一次清除乾淨,讓肌膚深呼吸

終於可以戴毛帽上街了~
不穩定的鬼天氣過了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前幾天一定有感受到一夜變冷的感覺
凱蒂媽最怕冷了~~~我想冬眠啦~~~~
首圖只是要告知冬天來了!!不是要秀我的穿搭配件啦~

2.jpg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
最近Toro桑太白目
所以我要來換"夫"了~~
不是啦~~~~是要來煥膚啦!!!!!!
換夫應該會出大事~~~哈哈

3.jpg

經過上次水嫩的保濕導入課程後
護理師跟我說我有好多閉鎖性粉刺須要清理
叫我要勤奮的開始保養
然後幫我的皮膚規劃的一連串的密集課程
之前幾乎都是半年~一年才會外出保養
護理師一定是看不過我這懶人行為
所以要我積極的保養下去~~~
常常要素顏在部落格上
為了對的起粉絲們好像還是要有點職業道德~
而且過了25歲後真的不能太囂張
流失的養份~比你吸收的養份還快~~~
很殘酷的事實就是女人的青春有限
青春的女人無限阿~~~~~~~
所以保養不能少~~

4.jpg

每回進診所第一件事就是要先被拖去卸妝!!

5.jpg

雖然大家對於我素顏已經不覺得是什麼新奇的事

6.jpg

也很習慣我這時不時下巴就會冒痘的樣子!!
因為我沒財力買自拍神器加上修圖能力太差
所以只能大辣辣的出來嚇人~~~
有時也覺得我會不會太真實了一點~~難怪人氣沒有往上的趨勢!!嗚嗚
等我這密集的課程到一個階段
就算沒神器~~老娘也能很神氣!!哼~~你們等著!!!!

7.jpg

洗卸完畢
護理師會在脆弱的眼角、鼻翼、嘴角處
先擦一點凡士林來保護後
再來進行煥膚第一道程序
首先會先上一層薄薄的複合酸
過了2分鐘之後會依照膚況再加強局部
敷的過程有些局部的地方會小小刺痛
每個人膚況不同所以刺痛的地方也會不同
像凱蒂媽是臉頰兩側刺刺的~
不過這種痛就像蚊子叮~~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護理師會一直在身邊
如果很不舒服可以直接巴她~~~不是啦是呼喚她!!!
因為護理師會看皮膚反應,加上第一次做所以停留了4分鐘
有做固定療程的人,則會看狀況調整時間!

8.jpg

接著護理師會實行酸鹼中和!!

9.jpg

酸鹼中和完畢後~
護理師會再次確認肌膚會不會刺、還有哪裡還沒中和完全~
如果肌膚沒有刺刺感就表示已經中和完全了!

10.jpg

 

然後護理師會將臉擦拭乾淨

11.jpg

不過這樣還沒有完成喔!!!!
這只是一個讓角質軟化的過程~~~

12.jpg

因為要進行可怕的清~~~粉~~~刺!!
護理師去拿給西~
我的臉就像這圖案一樣!!
因為有很多可怕的擠粉刺經驗
不知道待會我會怎麼被宰割~~~~~
所以很會自己嚇自己
不過只是清個粉刺搞的像要生孩子似的!!我覺得我很有事!!

13.jpg

護理師緩緩靠近後~~整個人呈現肛縮狀態!!
但我太緊張了!!!我覺得我太有病了~~~

14.jpg

因為完全不是用吃奶的力氣在硬擠
而是慢慢的先用針挑出粉刺然後粉刺探出頭在輕輕擠出來!!!
所以根本沒這麼恐怖~~~
個人覺得就算過程中睡著也不會被痛醒!!

15.jpg

清粉刺大概要30分鐘~1小時
凱蒂媽的毛孔都是小小的粉刺所以很難清~
你們看化妝棉上細小的粉刺
有些還看不清楚就知道護理師剛剛有多麼的吃眼力!!

16.jpg

清理完畢後
照鏡子就能發現毛孔裡的粉刺都跟我分手了~~~~
護理師真的是清的非常仔細~又非常乾淨~~
由於不會胡亂的硬擠~所以清痘痘及粉刺的時間會花比較長
尤其像鼻孔這種細小粉刺真的是要非常細心跟耐心來清理!!

17.jpg

而且我的臉沒有像以前清粉刺一樣大泛紅
謝謝護理師剛剛溫柔的對待
近看才會有些許紅紅的感覺~~
畢竟毛孔擠壓~~又在沒什麼痛覺之下清粉刺
外加上本身皮膚算白
所以這點泛紅真的不算什麼~~!!

 

18.jpg

接著護理師又拿出上次的飯店吹風機
就是保濕導入儀啦~
要先幫肌膚進行保濕導入
凱蒂媽臉上的是薄薄一層的舒緩凝膠搭配儀器冰冰涼涼的導入方式~
可以幫助毛孔收縮、鎮靜!

19.jpg

保濕導入時間大約10分鐘

20.jpg

導入完畢後~
用舒緩凝膠再次的厚敷一遍

21.jpg

接著在敷上一片保濕面膜
來個雙管齊下的保養~~
休息15分鐘後就可以驗收成果了!!!

22.jpg

經過上次保濕課程後
這回的極佳白複合酸煥膚又讓臉部更加透亮!!

23.jpg

來個對照圖
右邊肌膚是不是很明顯感受到整張臉的亮度提升
即使是黑肉底的人做完療程也能明顯感覺到肌膚亮很多
這絕對不是美白~~因為美白不會讓黑肉底的人變白~~
而是因為臉清完粉刺~沒有了髒污臉自然看起來就會比剛剛白一點!
看看我的印堂就知道我沒有卡到陰吧~~
因為是反白不是反黑~~~

24.jpg

下巴的痘疤變得更明顯就表示肌膚的亮度提升
所以我白皙的皮膚就連小小的痘疤也能清楚看見!!

25.jpg

不過痘疤須要雷射的~~~不是煥膚就可以不見!!!
而且護理師也警告我~~不要手癢亂擠!!!!
才不會有更嚴重的後果!!!

26.jpg

煥膚完隔天就可以上妝囉~~
大家看上面的照片是煥膚前5個小時上妝
底妝都能很明顯看到我的粉刺~~
下面的照片是煥膚後隔天的上妝情形~~

27.jpg

毛孔乾淨許多~~整張臉容光煥發~
心情也美好起來!!
這樣帶女兒出門人家就會以為是姐妹~~~呵呵呵呵!!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保養是每日的累積
絕不可能一日養成!!
所以保養不能一曝十寒!!!

28.jpg

女孩們不管幾歲都不能停止保養喔!!!

▲ 美麗資訊站 ▲

玻尿酸水嫩保濕導入詳細資訊: 玻尿酸水嫩保濕導入
IB 心肌喚膚詳細資訊:IB 心肌喚膚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