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jpg

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很難獲得快樂的。
Happiness is rare among those who can't appreciate themselves.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你是否,還在對那些不滿意之處耿耿於懷?
列下3件事情,讓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更加完美,擁有比現更好的自己
因為,你值得!

1. 「關於減肥:Stop lying to yourself.」

adaymag-common-lies-tell-trying-lose-weight-02.jpg

「脂肪如同小三,令人可恨!」這句話是絕對不會錯的
只是,我們在斷離小三時,我們有快狠準的雷霆手法,但面對脂肪時,我們總不夠堅定
每當覺得自己堅持不了,或是沒有勇氣邁開第一步的時候,我們很容易用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們知道導致肥胖有許多的因素,但我們也絕對不能坐視這樣的問題不管!

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 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
治療過程相當的溫和而且輕鬆,只要躺在床上1小時,便可消除單部位單次治療 22.4% 的脂肪!

>>低溫減脂真實案例
【低溫減脂】酷爾塑平 低溫減脂 非侵略式游泳圈消風計 平坦腹離我不在那遙遠
【酷爾塑平】部落客 Quenna 一個月腰圍激瘦 5 公分的神奇腹平專案!!

 

2.「關於膚質:擁有無瑕的光透美肌」

large.Ajpg.jpg

大多數的人都相當忌妒那些不用透過美圖軟體,皮膚都可以細膩完美得像陶瓷娃娃的女生
而更令人忌妒的便是臉上自然透出的光澤感,晶透的光亮美肌,更是讓人離不開眼!

IB 糖心蛋殼肌是透過特殊的汽化雷射,把臉上的角質進行輕度的拋光!
可以針對我們在意的毛孔、細紋問題能夠有效處理,還可以促使肌膚新生,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後,肌膚便可維持晶透的亮澤,時間可長達一個月以上!

 

3.「關於年齡:我們可以坦然面對歲月易逝,但仍需時刻保養」

largeC  

Be a wise and beautiful women

女孩子肌膚狀態究竟可以維持多久?18、20的花樣年華是否注定要錯過、不可久留?
除了日常的保濕補水,時刻維持肌膚水潤之外,透過更積極的緊緻療法,留住青春韶光的二八年華也只是做與不做的事情罷了!
別讓皺紋與鬆垂成為「智慧」的代名詞,你可以正視自己所散發出的成熟聰慧,但千萬讓別它變成忽視老化的藉口!

Ulthera極線音波是透過將超聲波聚焦於於肌膚SMAS筋膜層
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來達到緊緻、回復肌膚彈性及撫平肌膚紋路。
在第一次治療便能明顯感受其效果,依個人體質的不同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
經過Ulthera極線音波治療後的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長達1.5~2年。

 

▲ 美麗資訊站 ▲
低溫減脂詳細資訊: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
正宗FDA認證 Ulthera 極線音波:Ulthera 極線音波
IB糖心蛋殼肌,光潤美肌,肌淨透亮:IB 糖心蛋殼肌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