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臉部的凹陷經常是所有女性困擾的源頭,這樣總會讓臉型看起來不構飽滿,不夠豐潤
連帶地就會顯得臉部比較容易有蒼老感!透過玻尿酸的填補~~~
讓我們的臉頰看起來更加的澎潤,讓我們的淚溝看起來平坦而飽滿
輕鬆擁有幸福的桃花顏,2016 幸福滿滿 :)

● 本站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均獲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本網站資訊僅作為醫療資訊分享,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潛在風險,進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術後效果會因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

年關將近,一堆節日等著我
在這段時間內,排了 美甲、美睫、美髮還有做臉的保養!!
要讓自己美美的去跨年呀!!
最棒的變化就屬微整了~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微''整可以讓你微乎其微的變美麗,但大家感覺不出來你突然變美了
而是很自然而然的讓你瞬間變美麗,又不會太誇張
這次我選了  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來微調我的臉兒,讓我可以馬上水水的迎接新的一年!!!!!!!!!!!!!!

3.jpg

美醫地點相當的方便!!
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對於我這桃園人搭車來真的相當的
不用再轉捷運~要回診要去宜蘭都很順路呀!!
之前我也有來過參加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  的茶會

 [醫美]懶人瘦身法 //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非侵入式、無
恢復期,低溫減脂的新機器,讓你輕鬆享瘦不是夢!!--台北火車站

6.jpg

4.jpg

展示櫃有些醫美保養品
下方有雜誌,讓你來這裡不會無聊~也可以看看雜誌唷!

1.jpg

休息區

休息區的地方有電視可以看,明先生很悠哉的在那玩手機
但臉很好笑,我就幫他打了馬賽克 XDD
攜伴的人可以放心,這裡有很棒的休息空間,可以讓你的另一半等待你

2.jpg

 

置物櫃

這天我東西比較多,直接放入鎖起來,不用擔心包包要拿來拿去
明先生~一下就溜出去買東西了,我包包還是自己鎖起來比較安心

7.jpg

接著給醫生諮詢
可以大方的講出我的需求,門是會關上的~相當的保有隱私權
護理師也會陪同一起,不用擔心一個女生去諮詢而不妥

10.jpg

我想改善我的淚溝、法令紋,覺得紋路讓我顯得好老態
但醫生摸摸我的淚溝,之前打的玻尿酸還有殘留,因為已經有半年以上,醫生也無法判定量是否夠不夠
我一直覺得施打的量不夠,因為我的淚溝很嚴重啊!!!
但醫生很有醫德的是,也不會多加以批評別間診所,是以專業的態度而去評估&衡量我的狀況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聽到亂批評別間診所,或是瘋狂推銷的診所
這點醫生很仔細的看過我的臉後,給我評估告知法令可以幫我加強一些
然後蘋果肌的地方可以再施打一些,蘋果肌膨起來臉就會立體許多
老態會減少讓我拍照也會比較美~!
在太陽穴下方連接到蘋果肌的地方也建議填補些許
讓我的五官可以變得更加立體 :))

11.jpg

接著準備去卸妝摟!!

5.jpg  

美容室

床與床之間是有窗簾的,對於客人的隱私權做得很好
不然你在那素顏旁邊一直有人看到,心裡總是會不踏實
我真的很討厭我做啥療程,旁邊客人一直問的那種~~~整個就是超尷尬呀!

9.jpg

卸妝

用溫和的卸妝乳幫我清除臉上的妝
我接著要出去吃吃東西,請護理師不要幫我的眼妝卸除

12.jpg

洗臉

用洗面乳清潔,卸+洗才是完整的卸妝步驟喔!!
在家卸妝也要做的確實,不然臉容易會冒粉刺、痘痘的

13.jpg

 

敷麻藥

卸洗完,敷上麻藥,怕痛的人不用擔心有麻藥啦!!

14_meitu_1.jpg

敷上麻藥等個20分鐘

15.jpg

敷麻藥等候時間~我起來閒晃了,還可以走到休息區去看電視喔!

16.jpg

時間到,麻藥洗掉,就要開始施打啦!!
這天我打的是 瑞斯朗
在醫美一定要看到完整的包裝,現在醫美的市場太過於競爭,在低價促銷的情況下,很容易會用低價的產品去打這
場戰,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心態,總是會害到自己,羊毛總是出在羊身上
為何你的產品會比別人便宜呢?
價錢還是不要太過於低價,還是比較保障些
畢竟是要打在自己臉兒上的東西,免得臉爛掉得不償失呀!!

17_meitu_1.jpg

 

這天我施打2cc

18_meitu_2.jpg

 

接著準備要開始瞜!!  ((((小緊張  HAA

19.jpg

醫生先用筆在臉上做記號

20.jpg

21.jpg

開始打摟!!
針下去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覺,但上次有打過的經驗,這次就覺得還好  哈
旁邊護理師會一邊輕拍額頭,可以轉移些注意力
讓痛感轉移,不要那麼的集中
全程護理師都會在旁協助,讓人相當的安心,醫生也會不時的詢問  還OK嗎? 有任何狀況就隨時告知

22.jpg

 

眼神呈現的相當的呆滯  HAAAAA
打太陽穴下方超有感的啦!!!
護理師告知因為離骨頭比較近,感受就會比較大

 

23.jpg

 

臉兒大概施打的部位,是這些~主要讓我五官立體&改善些許的法令紋

24.jpg

 

最後旁邊再加強一些
打完的針孔,會有些流血,護理師馬上會幫我止血

25.jpg

很快的~完成了!!!!!!!!!!!!!
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厲害~可以忍受挑粉刺還可以接受這些微整
愛美真的力量大  HAAAA
打完臉兒就立體了許多,馬上看膨起來的快感,很爽~
而且不會太假,真的是~很優秀!!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愛上微整的魅力,就是這樣
沒有恢復期,可以馬上  變漂亮~

26_meitu_2.jpg

 

剛打完,臉會脹脹的,剛打入東西進去~還沒完全的融合
打完後,要做好保濕的工作,玻尿酸喜歡水~
所以可以濕敷,讓玻尿酸吸水會比較自然唷!!
選對一間好的診所&好的醫生真的很重要,臉兒立馬可以蛻變~
一周後回診給醫生看看就可以了 :))

28.jpg

 

回診拍下照片我的臉真的差蠻多的
從側面看整個臉拉提了不少,在蘋果肌的地方自然的膨起來,也年輕了許多
玻尿酸的好處就是沒有恢復期,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會越來越自然,讓人察覺不到你有變化
可說是很棒又快速的小心機,有了蘋果肌之後,看起來也比較不老態
每天照鏡子一天會比一天更愛自己

2.jpg


從側面看很明顯的膨了起來~~~蘋果肌膨了起來之後,法令紋也會提起來
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好的醫生會讓你變得很自然,遇到不好的醫生整張臉就會很假~
醫生真的很重要!!!而且會看你的臉形去評估劑量,不會為了要賺錢而叫你施打很多

1.jpg

從左邊看,我的五官變得好立體唷!!!!!!!!!!!!!!!
耳朵下方原本有點小垂,整個都拉提了起來,讓我側面正面看起來都年輕不少
畢竟,已經到了初老的年紀了,保養真的很重要!!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要讓自己有好的臉兒,整個人緣也會變好~運氣自然也會旺起來  HAAA

3.jpg

出門拍照變得更愛自己了!!!!!!!!!!!!!!
就算綁起頭髮,臉兒也相當的立體好看
聽到朋友說,我看起來比較年輕真的很高興!
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聽了就是有快感
朋友說看到我越來越年輕真的很厲害,一些同學都呈現老態
我可不想要老態找上門,我要凍齡呀!!!!!!!!!

31.jpg

快趁著要過年了!!
去修修臉,讓自己好感加分、年輕
人變漂亮了,心情也會跟著變美麗 :))

▲ 美麗資訊站 ▲
玻尿酸詳細資訊: 玻尿酸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