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516642137.jpg

過年吃太油了嗎?除夕到初五,一天三餐下午茶加宵夜,天天吃不停
只吃不動的日子,讓你的小肥肚日益增長嗎??
3個方法,讓你輕鬆剷除春節期間累積出來的肥肚,趕在熱褲的季節,把堆積的都剷除光光吧~~~~

在開始減肥之前,不妨先替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吧!
「這次絕對不可以在半途而廢!」「虎頭蛇尾是絕對禁止的!」
這次我們說好了,一定要在熱褲的季節來臨之前,把肥肉剷光光!!!!

1455518371941.jpg

1/ MOVE MOVE MOVE

熱量的囤積、肥肉的產生,絕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出自於我們的惰性!
我們對生活的積極面全都用在「吃」這件事情,而懶惰面則都是「動」這件事情。
我們會花很多的力氣在「吃」,卻花很少的力氣在「動」……
動起來吧!Move your body~~

利用假日出門散步、慢跑、瑜珈,或者是上班通勤時,搭捷運、公車通勤
用走樓梯的方式來取代手扶梯 & 電梯,都是不錯的增加運動量的方式唷!

1455519038268.jpg

2/ No More Suger Drink!!

下午來一杯甜甜的珍珠奶茶,是苦悶的上班生活中的小確幸;是城市荒漠中的一小片綠洲
但你知道嗎,你喝下去的那每一小口含糖飲料,可都是是好幾碗白飯的熱量阿……

想要減肥減脂減重,最最首要的,先管好自己的那張嘴吧!
少攝取含糖飲料,多攝取水分,不但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少,也能夠促進我們身體的腸胃蠕動
幫助代謝體內過多的廢物跟毒素唷~~

1455521189045.jpg  

3/ Eat Balance & Eat Concentrate

你總是天天外食,吃飯配工作嗎?
其實這也是造成我們肥胖的原因之一呀!
長期下來的飲食不均,我們攝取了大量的肉類、澱粉類,但我們卻甚少攝取幫助消化的纖維質呀!
雖然外食是現代人不可避免的飲食習慣,但是在攝取食物之前,不妨注意一下,攝取自己攝取的食物
均衡飲食,也能使自己的更加健康唷~~~
另外,在吃飯的時候盡量專心!
吃飯配手機滑FB,吃飯看康熙的重播,甚至吃飯配工作,都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唷
因為不專心的吃飯,容易讓滿腹感減半,所以容易造成過食!這也是不自覺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透過這樣的日常生活的努力,可以讓我們的凸腹慢慢的減少~~
但如果你很心急,不妨考慮看看比較積極的減脂方式唷~~
酷爾塑平 Coolsulpting 就是你在減脂路上的積極好朋友

 冷凍減脂 3折 DM-w37-1  

只要躺在床上 1 小時,就能夠減少治療部位的 22% 的脂肪
治療之後只要維持正常的飲食習慣,不用刻意的控制飲食,就可以輕鬆瘦下來囉~~~
(但是也不能暴飲暴食唷!!)

而且這樣的減脂的效果是不會有復胖問題的唷~
因為我們一般在減重跟減脂所產生的瘦身效果,只是在壓縮我們的脂肪細胞的體積
而不是消滅脂肪細胞,所以當我們恢復正常的飲食或是我們鬆懈於運動時,脂肪就又悄悄地回來了!!
而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的治療,是徹底地把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消滅
透過低溫的效果,使我們的脂肪細胞凋亡,進而透過我們的身體的新陳代謝,把死亡的脂肪細胞代謝到體外
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消失了,也就不會有復胖的問題囉,是不是很棒呢 :)

 

【Coolsculptin】真人實證分享!!!

少女到大叔,無差別脂肪消除!!!!

【酷爾塑平】牙科醫師不動刀之輕輕鬆鬆告別水桶腰
【酷爾塑平】人氣 Model 夏日雕塑大計劃成功
【酷爾塑平】部落客 Quenna 一個月腰圍激瘦 5 公分的神奇腹平專案!!

▲ 美麗資訊站 ▲
低溫減脂詳細資訊: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

▲ 關注美醫得 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