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631007-s1000.jpg

“I want to be the bimbo. I want to be looked at as the bimbo, purely as a sexual object.
I’ve been working for that for a very long time.”
- Sandra Bullock

「我想當辣妹,我想被當辣妹看,想被當成性感尤物。我已經嘗試往這方向走很久了。」
全世界的女孩心中最想要的願望 TOP 3:性感、性感、性感!!
想要成就性感的身材,你可以這樣做!!

1458022901448.jpg

凹凸有致的身材可說是男人喜愛、女人崇拜,尤其是恰到好處的罩杯大小
婀娜多姿的腰身曲線,舉手投足之間無一不是在嶄露著女性的自信與驕傲

1458024359449.jpg

兩招打造完美身形~!!

>>腰塑奶澎瘦身+豐胸: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就是將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提純後再注入到胸部!
非常適合體型有一點肉肉的女生唷!!除了可以減少身體肥胖部位的脂肪,同時又能讓胸部再次進化,一舉兩得呀~~

>>只要我長大,萬丈高樓平地:內視鏡美波豐胸

內視鏡美波豐胸,是透過假體的植入,讓胸部再次的幸福成長!!
其成長的幅度比自體脂肪隆乳所能夠成長的幅度還要來的大,至少可成長 2~3 個cup
非常適合身材纖細扁薄的女孩子唷~~

植入的假體目前有光滑面、絨毛面可以選擇!

光滑面義乳
具有較光滑柔軟的表面,觸感較軟,胸型也較為自然,躺下後會胸型會自然向外擴,穿著內衣可以擠出自然的深V的乳溝

絨毛面義乳
表面層有明顯可見的粗糙表層,觸感較硬,胸型較為堅挺,躺下後胸型挺立,穿著內衣時胸型飽滿自然

1458025133557.jpg  

隆乳的手術方式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只有哪一種手術方式最適合自己!!
不管是自體隆乳或是內視鏡隆乳,只要能隆出漂亮的胸部就是好的手術方式呀!!

女孩們,比基尼的季節又要來了!!
決勝沙灘上,胸部不能少~~

▲ 美麗資訊站 ▲

自體脂肪豐胸詳細資訊:自體脂肪移植
內視鏡美波豐胸詳細資訊:內視鏡美波豐胸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