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的不穩,是不是讓你的臉上大痘小痘出不完呢?!
痘痘這東西呀就是長了就想擠,擠了又會留疤
但是看見不擠又真的是難上加難阿~~~~~
部落客 Kitty 跟大家一樣,都是這種手癢一族,看見痘痘就想擠,也是留了不少痘疤在臉上
BUT,Kitty 也是沒再害怕的,因為他有了他愛用的除痘疤神器
到底是什麼呢?? 快來看看吧~~
3.jpg

2.jpg

在梅雨季開始後
天氣呈現一個忽冷忽熱的狀態
然後凱蒂媽的原本正常的肌膚也開始在大作怪
最作怪的就是我的下巴~
在毫無預警下冒出了一大堆的痘痘!!
雖然下巴的痘痘出現的很頻繁
但~~並沒有像這次這麼的離譜

4.jpg

就這樣一顆未平一顆又起!!
一長痘痘最令人厭煩的就是痘疤~~
好啦~~會有痘疤都是老娘的手癢引起的~~~
再次強調~~不要隨便亂擠痘痘
不然下場就會變得跟我一樣~~痘疤一點一點的在臉上不肯離去!!

5.jpg

不過依照痘痘長不停的狀況要是雷射後痘痘可能會冒的更多~~
醫生怕我會太崩潰所以建議我先做之前做過的 極佳白複合酸煥膚
讓會引起痘痘的粉刺先清除掉~~
然後再來個保濕導入~
肌膚大掃除一週後在看膚況進行雷射~~

12.jpg

13.jpg

在這一週過程中肌膚都很穩定~沒有脫皮也沒有再冒更多的痘子
所以一週後就回診給醫生判斷是不是可以進行雷射!

雷射的過程會聽到像電蚊拍的聲音~~啪啪啪~~
還會聞到一股焦味兒
不過別擔心~~這是因為臉上的汗毛被雷射掃射過去的味道~~
被掃過後的汗毛是不會脫落的~通常會變白過幾天後就會再恢復成黑色汗毛

16.jpg  

18.jpg

一開始醫師會先全臉掃過一遍
接著在做局部的加強

  23.jpg

來看看成果吧~~~~
一次的療程會有一次的效果~~
基本上雷射建議是一個月一次
如果覺得冒出一些痘痘或粉刺
中間間隔兩週還可以搭配極佳白複合酸煥膚

24.jpg

打完雷射後第一天的狀況
上回醫生有提到打完後會將深層的粉刺代謝出來
所以隔天立馬就冒出了幾顆痘痘~~~
凱蒂媽是都集中在下巴~~~
可能會有很多人跟我的情形一樣冒出痘痘
導致害怕而不敢持續治療
不過這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想要膚況越來越佳
就不要中斷~~要持續一段時間的治療效果才會更好喔!!!28.jpg

圖片上右邊的下巴在經過雷射後痘疤也乖乖的漸漸消失!!30.jpg

再來看看這顆比較大的痘疤有
更明顯的變化!!

31.jpg

雷射完通常隔天就可以上妝
不過凱蒂媽的習慣都會盡量3~5天後才上妝
雷射後的上妝也比較不用費力遮瑕
不過之前狀況有點嚴重
所以就連遮瑕都掩蓋不住長痘痘的事實~~
我以後應該要冒1~2顆就要開始跟護理師預約~~
再拖到跟這次一樣~~我會大崩潰!!!

32.jpg

努力當個勤保養的女人吧~~
不為別人就為了自己!!
當媽媽後依舊不能發懶
讓每天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充滿自信與開心!!

▲ 美麗資訊站 ▲

極佳白複合酸煥膚詳細資訊:極佳白複合酸煥膚
Revlite V 淨膚雷射詳細資訊:Revlite V 淨膚雷射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