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229917.jpg

除毛這件事對女孩兒言是件大事情,要慎重對待
尤其是在這種長時間大範圍肌膚裸露的夏天,體毛處理更是顯得重要!
最近連男孩子也越來越多關注除毛這件事,身為女生不勤勞一點要怎麼辦呢??!!
日本網站針對單身男性進行了問卷調查選出「看了會倒彈的女生體毛處理」
男性們最無法接受的又會是哪些情況呢?除毛方法百百種,你不小心也中槍了嗎?

d338443.jpg

刮除系女孩,粗糙感UP!!! 一秒變 Farmer

使用除毛刀除毛是最常使用的除毛工具!
但是,刮除之後毛髮是掰掰了,但是刺刺的觸感卻是揮之不去呀!!!!!!!
男孩們最喜歡摸到的是光滑細嫩的美肌
這刺刺的粗糙感就像天天下田的 Farmer 一樣,充滿粗曠而不修邊幅的男性賀爾蒙!
男孩子們可是不愛的唷~~~~

large.jpg

賢慧系女孩,咦!廚師把胡椒粒撒在你身上了嗎?

黑胡椒是下廚時提昇香氣的好佐料!這樣的佐料在餐點上是迷人萬分~
要是不小心出現在身上可是糗翻天拉!
女孩們在除毛時,容易使用錯誤的除毛工具或是方式
肌膚以上的毛髮是除掉了,但是留在毛囊裡頭隱隱露出的小黑點卻是緊緊相依!
根本反效果呀~~~~

estee-lauder-flat-stomach-grunge-jenner-Favim.com-2927491.jpg

乾巴巴女孩,水分一滴滴的流逝,肌膚一片片的飄落

不得不說,男孩子是非常非常非常觸覺的
摸起來粗粗的 NO,摸起來乾乾的 NO!! NO!! HUGE NO!!
不喜歡使用除毛刀刮除體毛的女孩們,一定會想:那我用除毛劑總可以了吧~
但是你知道嗎,有時候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呀
除毛劑的效果好而且也不會造成一秒變 Farmer 的困窘感
但是他會帶走你肌膚的水分,瞬間沃土變荒漠,你聽間你肌膚在哭的聲音了嗎??!!!

beach-bikini-hipster-love-Favim.com-2926035.jpg

在夏日想要擁有光裸美肌不是夢!
美醫除毛首選 亞歷山大無痛除毛雷射,給你一個無毛一身輕的夏日清爽

About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

亞歷山大‧紫翠玉專業無痛除毛雷射
是利用毛髮中黑色素對755mm波長雷射光有效吸收
來達到破壞毛囊及毛髮的生長細胞,並抑制毛髮再生並使毛孔萎縮變小

治療過程舒適無痛感,治療效果快速又乾淨

不會有粗糙感,不會有乾燥感,當然更不會有遺漏的黑胡椒粒的除毛選
565.jpg  

透過亞歷山大無痛除毛雷射來得到有效的治療之外
美醫會再配合個人毛髮的生長期來規劃治療時程
因雷射治療主要是針對生長期毛髮來進行治療
生長期的毛髮含有較多黑色素,對雷射光的吸收力較強能進一步地破壞毛囊。
因此完整的除毛療程是需要進行5~7次左右的,每次間隔約1~2個月!
接受完整的除毛療程,便能擁有光滑無瑕的光裸美肌唷~~~

▲ 美麗資訊站 ▲

無痛除毛雷射詳細資訊:無痛除毛雷射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