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Model 的世界是非常競爭的!!!!舉手投足之間都是必須完美呈現
美麗的亞兒一直都屬於纖細身材的,但是腰腹這一圈真的是所有女孩子的痛呀!!!!
運動、飲食控制各種方法還是無法將那一圈的小肉肉給剷除
低溫減脂讓輕鬆對付頑固脂肪,再也不讓小肉肉汙辱你的美囉!!

本文經本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 : 美醫時尚診所照片使用第0007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01.jpg

長期以來,都覺得自己的個頭較小,也常聽到好多人常對我說:『你怎麼都吃不胖啊!你好瘦喔』
其實,內心不斷吶喊,我其實也有女生都煩惱的問題啊。
因我看似臉和四肢皆瘦小,但其實最苦惱我的,就是腹部上那層瘦不下來的贅肉。
在這個行業,除了工作上需要求臉部上鏡完美『身材體型好還要更好』,更是走這行必須強烈要求的!
一點點的贅肉都有可能造成作品呈現的瑕疵!!!! 雖然現今有一種軟體叫做PS,但我還是希望鏡頭能夠真實呈現完整的身形體態。
於是在不斷嘗試游泳跑步重量訓練下,並搭配此冷凍減脂自然的療程,我非常開心能夠將多年以來困擾我的問題,終於得到改善解決了。

『Coolsculpting』中文名稱為”酷塑”, 是一款從國外引進的跨時代纖體療程技術,叫做低溫減脂。
它是利用脂肪細胞在低溫下較為敏感,並能加速其自然死亡且不傷害皮膚表層的原理,所創造出來的一種新技術。
以往我們都很害怕聽到有關抽脂肪之類的手術。不但要動開刀手術,留下難看的疤痕,術後的復原期也較長。
但有了這項新技術,真的讓人感到開心又自然!當然也讓我躍躍欲試囉~

非侵入式具減脂功效的酷塑,目前全球四年間已有超過兩百萬人接受過此療程囉。
所有好萊塢的巨星,也都親身體驗過此療程帶來的神奇效果喔。
這一次亞兒也是經由影劇圈朋友介紹,來到美醫時尚醫美診所接受諮詢後,決定來嘗試看看這項最新的醫美減脂科技『酷塑低溫減脂』療程!!

02.jpg

03.jpg

諮詢完後,會開始量畫出你所要想要改善的部位

04.jpg

這個療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無痛感,因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
一開始要做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哈哈~
其實在做的過程,真的非常舒適也,只要好好地躺著就這樣讓身體放鬆就可以囉~~

做完後的感覺,就是那個當下,吸起來的時候會有種肉被強烈掐緊的感覺。
但這樣的感覺大約只會持續幾分鐘而已!!!!
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一個小時的治療時間內,脂肪會急速將至4度(感到不可思議)。
因在這樣的低溫下,是可以讓最大數量的脂肪細胞死亡,並藉著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
最快三週~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就可看到效果喔~

比較一下術前術後吧!
術前:

05.jpg

06.jpg

術前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腹部前方有一塊凸凸的脂肪,腰側的線條也不夠明顯

術後:

07.jpg

08.jpg

術後可以明顯地看到,小肚肚都消失了!!而且我的腰線也更加的明顯了~~~~

09.jpg

很感謝美醫時尚診所的協助,讓我現在更有自信在鏡頭前展現完美的自己。

 

▲ 美麗資訊站 ▲
低溫減脂詳細資訊: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