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9.JPG

 

Kitty 又來美醫診所拉!!!
上次她來的美醫進行玻尿酸完美挺鼻術時,我們的護理師就真的是看不下去耶~~~
明明 Kitty 漂漂亮亮的,可是臉卻乾乾乾乾乾乾到個不行 ((錯愕!!
火速的幫 Kitty 來個深層補水,讓 Kitty 完美過冬天天水潤透亮~~~~
跟美麗人妻 Kitty 有一樣肌膚乾荒缺水的朋友,快看看 Kitty 的親身體驗,讓肌膚春回大地的水潤神器吧!!

最近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鬼天氣
真的是快要把人折磨死!!
多穿一點太熱、少穿一點太冷
都立冬後了~~還熱的跟鬼一樣!!
秋冬這換季的轉換期
除了體內受不了~~
連皮膚也在受罪
皮膚乾巴巴的抹什麼保養品都不對
太滋潤會長痘痘
保濕不夠臉頰又會脫皮~~~

IMG_7906.JPG

加上最近一直熬夜~整張臉變得好暗沉!!
完全黃臉婆的樣子都快出來了!!!
我不要阿~~~~~阿~~~~~阿~~~~~

IMG_7914.JPG

上次打完山根後
護理師就有提醒要多保濕~~
不過這換季的鬼季節!
怎麼塗好像都沒有改善
所以只好回來找護理師搶救這張乾枯的臉

IMG_7915.JPG

一躺下後護理師就立馬實行洗卸動作

IMG_7911.JPG

接著拖出這台像飯店吹風機的機器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IMG_7913.JPG

剛開始還以為旁邊放了台吹風機
結果一拿起才知道是保濕導入的儀器
跟現在市面上銷售的洗臉機好像
只是沒有刷頭~~~
按下按鈕還會發光耶!   
不過這道光不是只有單發光這麼普通
這藍光可是有特殊的專長~~~不~~~是波長~~
有鎮定、舒緩以及抗痘的效果!!   

IMG_7917.JPG

因為最近剛好是生理日~
痘痘一直不安份的竄出!!
可以利用這道光來舒緩一下我那下巴的痘痘肌~~~

IMG_7918.JPG

護理師會一邊滴上玻尿酸
一邊用機器做導入
過程中會感覺到冰冰涼涼的!!
原來是利用冰鎮來做導入!!
剛好最近天氣也是悶悶熱熱的
這樣肌膚感覺還滿舒服的~

IMG_7920.JPG

導入過程為20分鐘
沒帶小鬼出門剛好可以偷睡一下!!

IMG_7923.JPG

儀器導入完畢後
護理師就會立刻拿出調好的面膜來敷臉
保濕導入後皮膚整個感覺好水嫩喔!!
就像花澆了水一樣~
不然我都快變乾燥花了!!!

IMG_7925.JPG

護理師特別幫我調可以鎮靜跟舒緩痘痘的面膜
希望他們不要在作怪了!!
不然我會發瘋~~~
人家想要韓妞的無暇肌膚~~我不要有痘痘出來干擾啦!!!!嗚嗚
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雖然臉很白~可是連鼻屎般的痘痘或粉刺一長出來就會非常明顯!!

IMG_7926.JPG

敷臉的15分鐘~很想又昏昏睡去!!
但不拍張照片好像說不過去!!
拍完後看到我那前一天喝太多水而浮腫的魚眼真是有夠好笑

IMG_7927.JPG

近看有沒有像割完雙眼皮的術後照!!
臉上綠綠的面膜讓我想道摩天大聖
所以我又玩起來了!!!
千萬記得敷面膜不要有任何表情~~
這是不良的示範~~請不要亂學!!

IMG_7932.JPG

15分鐘後~就可以卸除面膜囉~~
整個保濕導入課程大概要40分鐘
所以長期在冷氣房內的小資女們
可以趁著午休時間都跑出來邊午休邊偷偷變美喔!!

IMG_7934.JPG

卸除完畢~~我的臉整個淨白又透亮!!
跟剛剛一開始了無生趣的臉落差很大!!
果然深層的保養就是不一樣~~

cats.jpg

這樣對比一下有沒有更明顯
整個淨、透、白~~~~
雖然我本身就很白了
保濕導入後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不過這不是美白課程
只是因為臉乾淨了又吸飽了水份
所以整張臉會感覺亮了起來看起來會白一些!!
不要誤會做了課程會由黑肉底變白肉底~~這是不可能的事呀孩子們~!!

1447524284-3230216245_n.jpg

最近肌膚狀況差都還在家裡塗牆一樣~~
怎麼塗好像都沒起作用!!!
因為在家保養都只吸收到表面
還是要定期來個深層肌底的保養才能有韓妞般的水嫩透亮肌!!!
保濕導入隔天肌膚就像補滿水份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而且底妝只要上薄薄一層肌膚就能有美美的狀態~~

IMG_7665.JPG

肌膚狀態好~
外出心情也會很好!!
這張是不是看起來很陽光呢???哈哈哈哈~~

IMG_7871.JPG

 

保濕導入後近拍也不害怕~~
所以全家一起自拍也不用躲到後面去了!!
直接臭屁的站在鏡頭最前面!!哈

IMG_7942.JPG

11月的入冬都要先為身體做補冬~
別忘了~臉蛋也要先來個打底做進補
由內而外的保養都不能缺少!!
不過保濕導入課程是要一直持續的
不是一次就一勞永逸喔!!
總不能今天喝水明天就不用喝的道理!!
想要讓肌膚水嫩的渡過整個秋冬
記得要定期做保養喔!!!

▲ 美麗資訊站 ▲
玻尿酸水嫩保濕導入詳細資訊: 玻尿酸水嫩保濕導入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