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全天下有 80% 的女孩跟Alice相同的困擾
「為什麼,就是腹部這團油瘦不下來!?」

我們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遍所有的減肥妙方
我們經歷過許多痛苦,付出努力,但總是徒勞

減肥名師總說:「減肥是不可能只針對局部的~」
但他們並沒有告訴你,「想要局部瘦身,是需要技巧的!」

這次跟著 Alice 一起,消滅腹部游泳圈吧~

● 本站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均獲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本網站資訊僅作為醫療資訊分享,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潛在風險,進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術後效果會因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

ABC.jpg

Alice跟所有的上班族女孩一樣,上班屁股就黏在辦公椅上,下班回家就癱在沙發上
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動作,再加上運動量低下,造成腹部的脂肪囤積旺盛!
不論是穿褲子或是上衣都需要遮掩
當然網路上各種瘦身、瘦小腹的偏方都試遍了,效果不彰,超級無奈….
更別說常常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傳的許多炫腹照,A4腰
讓Alice羨慕不已,也讓Alice起了想要雕塑自己身材的念頭

2.jpg 

經由美醫時尚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與Alice 諮詢過後
評估Alice 的身體狀況以及希望達到的期望值之後,建議進行「隱疤抽脂」!
針對Alice最在意的腹部脂肪,進行重點式的擊破!

「隱疤抽脂」是透過最新的超音波吸脂技術
利用高頻率超音波震盪脂肪,再透過吸脂機將脂肪吸取出至體外
過程對身體組織的破壞度比以往傳統抽脂還小,術後的瘀青、腫脹的程度也遠小於傳統抽脂!

醫美小教室

隱疤抽脂有幾個優點!

1. 手術疤痕藏在人體自然的皺摺處,如:肚臍、下腹大腿側緣、臀部屁股下緣等…傷口不易被發現
2.
全方位規劃抽脂部位,複合式治療,免於多次手術的痛苦!
3. 手術中吸取的脂肪存活度高,純化後可回填至臉部、胸部等處,一舉數得~
4.
手術對人體組織破壞性低,恢復期短,約莫一周左右便可行動自如,對於有間壓力的朋友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廖晏伶105-04-02 UZ腹部環抽  術前 (2).jpg

廖晏伶105-04-02 UZ腹部環抽  術前 (3).jpg

手術術後一個月回診,可以很清楚地發現 Alice 的腰整整瘦了一大圈~
這樣的進展,可是你拼命運動、拼命減肥都無法在短短一個月之內達成的!
Alice
真的超開心,有了這樣優秀的基礎,就更有動力維持這樣的好身材囉~

 

▲ 美麗資訊站 ▲
複合式隱疤抽脂詳細資訊:複合式隱疤抽脂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