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90% 以上的台灣人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
東方人鼻形的特色就是山根凹陷塌扁,五官看起來也比較平整而無重點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那剛好部落客 CHINGS 也是這樣~~
是不是很想知道,美美的部落客 CHINGS 到底是怎樣 30 分鐘就脫離塌鼻樑的苦海呢?
那就趕快往下看~~!!!

● 本站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均獲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
● 本網站資訊僅作為醫療資訊分享,僅供參考。任何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潛在風險,進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術後效果會因個人經驗而有所不同

其實,我平日都是戴眼鏡的,只有拍照跟外出跑活動,才會換上隱形眼鏡,
因為我不太喜歡隱形眼鏡戴一整天,覺得對眼睛很疲勞,
所以我平常還是喜歡戴眼鏡,不過因為近視太深,眼鏡滿重的,
再加上沒什麼山根,所以眼鏡常常滑到鼻孔上方,
大家有看過藝人蔡閨嗎? 我就常常把眼鏡戴成她那樣,
莫名看起來很有喜感,可是其實超級困擾我的。
因為戴眼鏡拍起照來,永遠看起來矬矬的。

2.jpg

為了要解決這個困擾,我終於決定選擇求助於醫學美容,
台北的醫美診所那麼多,上網爬了許多文,加上朋友的推薦,
所以我選擇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一進門就看見寬敞的等待區,暖色調的燈光,
讓氛圍感到格外輕鬆,來到美醫,少了拘束感,所以也就放鬆了不少。

4.jpg

跟漂亮的陳韻如醫師來諮詢我的困擾,
陳醫師是個很細心的醫師,不但很仔細聽我的困擾,
也給我了許多解決方案,來讓我選擇一個我比較適合的方案。

5.jpg

在陳醫師的解說下,我決定要做微晶瓷,讓山根能夠明顯一點,
另外陳醫師還注意到我講話習慣用力,所以下巴會顯得比較內縮,
因此陳醫師也建議我可以在下巴打一點肉毒來放鬆。

6.jpg

還沒開始前,當然一定要記得先拍照記錄,
從側面看,鼻子雖然有弧度,但是沒有山根。

7.jpg

因為打完微晶瓷當天針孔建議不要碰到生水,
所以護理師很貼心幫我全卸掉,回家就不用擔心不小心碰到針孔。

8.jpg

原本我是打算敷麻藥,但是後來想想,覺得吃止痛藥+冰敷比較快,
因此護理師就先幫我冰鎮一下鼻樑。

9.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微整,所以心情真的很緊張,
貼心的護理師發覺到我的緊張,所以給了我一個抱枕,
讓我可以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10.jpg

要開始之前,陳醫師就再確認一次我想要的自然款山根,
由這裡可以看出,陳醫師是很謹慎的醫師。

11.jpg

其實過程沒有很久,大概五~十分鐘?
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真的滿快速就打完了,
接著因為還有剩下一點,所以陳醫師就幫我剩下的微晶瓷打在下巴。

12.jpg

最後當然也要在下巴打點肉毒,放鬆我下巴的肌肉,
可讓我的下巴線條比較明顯立體,
肉毒基本上不太痛,打完也只有漲漲的感覺。

13.jpg

完成後就要濕敷鎮定一下剛打過的部位

14.jpg 15.jpg

要回家前,護理師也有貼心的告訴我要怎麼做居家護理,
其實除了鼻尖有一個小小的針孔,下巴針孔比較不明顯,
鼻尖上的針孔,要用人工皮或痘痘貼貼住,組織液吸滿再換就好,
剛打完回家針孔避免去觸碰,也不要碰生水,另外因為打鼻子的關係,
兩周先不能戴眼鏡,以免塑型好的山根又被破壞了。

16.jpg

接著就是打後兩周的紀錄,其實我只有第一天比較腫,
第二天以後就完全不腫了,所以是很適合打微晶瓷的意思嗎? XD
因為消腫很快,到第四天外觀看起來真的非常自然,
甚至家人也都沒有發現我偷偷做了微整。

17.jpg

18.jpg

現在拍照起來更加有信心之外,五官也比較有輪廓了,
拍起照片更加上相。

▲ 美麗資訊站 ▲
晶亮瓷詳細資訊:晶亮瓷

▲ 關注美醫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

arrow
arrow

    inbeau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